王杰希宇宙中心
辣鸡字手文手

宝贝宝贝,七夕快乐哦!!
下面是一篇一开始想法是为电影写的小文子,王杰希小朋友视角
结果。。。。
看吧,看了就懂了(tag都不敢乱带了1551)

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

小王同学今天调皮摆弄爸爸电脑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。

 

“荣~耀~咦介四森么呀!好好看哦。”小王同学奶奶地念着屏幕上的字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前几年新出的游戏啦。”王爸爸笑着摸了摸小王同学的脑袋。

 

于是,自那天起,小王同学便对闪着亮光的大砖头上的“荣耀”产生了莫大的兴趣......

 

“耶!终于有账号卡啦!”

一年后,早已把游戏研究了个遍的小王同学总算拥有了自己的账号,开始了荣耀旅程......

 

(注:不喜喻王喻的可快速划拉过下一段,我也没想到怎么写着写着画风就这样了 抱歉)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嘉世!嘉世!嘉世冠军!”

“嘉世最最最牛逼!加油啊啊啊!!”

“百花加油!百花加油!打倒嘉世!”

“百花肯定能拿到冠军!!冲啊啊啊!!!”

......

 

王杰希脸上没什么表情,只是很专注地看着大屏幕上正激烈进行着的比赛。

 

“杰希?”

前座的喻文州扭头拍了拍他。

“嗯?”

王杰希依旧盯着大屏幕。

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

喻文州笑眯了眼。

“嘉世会赢。”

王杰希还是仰着头。

 

“诶!王杰希你怎么就能确定嘉世会赢??我看百花也挺能打的嘛,这几年实力一直跟嘉世不分上下啊,你怎么就知道今年他们不会赢??诶你看你看,张佳乐这装逼打法,叶秋眼睛都快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孙哲平!我敲太牛逼了这大刀嚯嚯嚯的......”

喻文州旁边的少年仿佛吃了机关枪子弹,说话都不带喘气儿的。

 

另两人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 

喻文州没管旁边还在巴拉巴拉着的少年,凑近王杰希说道: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王杰希总算低下了头。

“嗯?”

“......”

喻文州又凑近了点,

“我说,嘉世会赢。”

 

王杰希定定地看着眼前的少年,勾起了一个只有喻文州看得到的笑容。

“嗯。”

 

“嘉世战队获得了总冠军!恭喜他们蝉联王座三年!三年啊!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看!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!压的对方毫无还手之力啊...”

“太精彩了!!”

 

“...是王杰希!这个刚出道的年轻人实力真是不容小觑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微草加油!微草必胜!王杰希加油!!”

 

“快看快看,是魔术师啊啊好帅!!!王杰希我爱你!”

......

 

那一年,初出茅庐的少年,惊艳了整个荣耀圈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杰希,以后,你就是微草的队长了。”

“要带领微草,好好地走下去啊...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一直把微草扛在肩上,一往无前地飞着。

 

他就算封印了魔术师打法,也依然是职业圈最强的人之一。

 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我的魔术师,在卸下重担后,请一定好好地休息,放下你扛在肩上的那些沉重的责任。

 

然后,恭迎那个穿梭于万千星海中的魔术师,再度归来💚

(注:非王粉可退出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偷偷说一句

王杰希,我一直认为他是职业圈最强的人

没有之一的那个意思

从前坚信,现在坚信,往后也将一直坚信!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不是个仙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