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宇宙中心
辣鸡字手文手

※《七月初七》

※由于本文前一半是在竹业篇的时候写的,后一半却是最近才补完的,就,哎凑合看看吧!!(有暗戳戳用到一些甜梗

※就是想,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

※我真的很菜很菜,私设也请轻喷呜呜呜


盛夏

八月的叶城燥热难耐,连树上的知了,叫声都变得有些凄厉。

夏淮竹迈着细长的腿,漫无目的地绕着小河走着。是淮河吧,她想。日光照耀下,泛着片片波光,迷了眼,也迷了心...

今天本是约了好友一同出来游玩,毕竟是难得的暑假时光,却不想,某个重色轻友的女人被男朋友一句话就招走了。女孩想到这撇了撇嘴,对于被放鸽子感到不满。“真是无聊啊,做点什么好呢...?”抬眼间,远处一叶小舟伴着似有似无的烟气进入了视线。呵这淮水还挺诗情画意的,她想。

小舟临近,淮竹看见船上似有一道人影,奇怪的是,在那欣长身形撞入眼帘的一刻,淮竹感觉心脏猛烈地撞击了下。“好奇怪啊...我不会是孤独到看到男人就把持不住了吧呵呵呵...”淮竹自嘲道。

要说爱情,淮竹活了20年确实还没有遇到过喜欢的,朋友都笑她眼光过于苛刻了。但是追她的倒真的不少,从幼儿园到大学,她一直都是校花级别的被大家公认的美女,是那种不张扬,很安静温暖的美。有时候面对朋友的打趣,淮竹还会开玩笑说:“你们懂什么,只不过是我的命定之人还没来罢了。”常常以哄笑收尾。

许是思绪飘得太远,又或是天气实在炎热,淮竹竟一个不小心,被岸边的湿地滑了一下。面对无法挽救的狗吃屎场面,淮竹选择闭上双眼。但预想中的疼痛感却被一个有力且温暖的臂弯代替了。“小姐,你没事吧?”清越的嗓音从头顶传来,淮竹微睁开双眼,一张帅的惨绝人寰的面孔出现在眼前。在那被惊艳到窒息的一瞬间,淮竹脑内迅速飘过一句话,这是什么该死的玛丽苏剧情啊。

“咳,没事没事,谢谢您啦!”淮竹缓过神来后赶紧脱离了那人的桎梏。重新抬眼打量面前这位男子时,刚刚那种心脏撞击的感觉又来了,淮竹内心苦笑,今天可真不对劲。

但是..女孩眼睫轻轻煽动,绯唇轻启,

“这位先生,请问,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


被盯得有些不自在的“这位先生”刚想开口说话就听见面前的女孩说了这么一句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。但是王权邺好像完全没感到奇怪,在短暂的怔愣后,好看的眉眼染上一片温柔,


男子勾了勾嘴角——“说不定呢。”

毕竟,你一直住在我心里啊

“我叫王权邺,复姓王权,单名一个邺,我是这家竹亭茶居的老板,如果小姐有意与我交个朋友,以后随时可以来这找我。”

“诶...好!下回来..我给你带个礼物吧,就当谢谢你的救命之恩啦。”

『七月初七,淮水竹亭,恋人重逢』

fin

前世没能护得你周全,请让我用今生来弥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权

前世没能陪伴你白头,愿以后爱你亘古不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初日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不是个仙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